top of page

WELCOME TO THE BLOG

Trial Lessons for K1, K2 and K3

今個復活節,Fun To Learn 將於4月5日(星期一)首次舉辦免費試堂體驗日。

課堂結束後,Fun To Learn 創辦人Ms Michelle將向家長們逐一講解並分析每位小朋友個別的英語能力及學習需要。 Ms Michelle 從事英文教育行業十多年,擁有國際認可的英語教學資格,曾教授過多國非英語為母語的小朋友,亦修畢並醉心於兒童心理發展。作為媽媽,她深深明白每個孩子在學習上都有著不同的步伐。 30分鐘的體驗當中,Ms Michelle將於課室內觀察每位小朋友的特點與能力,從而向家長們提供專業意見及改善方向。

試堂後即場報讀,即可獲$100學費減免。而現有學生介紹朋友仔參與是次試堂體驗日,並成功報讀本中心之常規課程,雙方除可享額外$100學費減免之外,介紹人更可於Referral Scheme卡上儲印仔呢!

名額有限,有意參與我們免費試堂體驗日的家長請盡快與我們聯絡,好讓我們為小朋友預留位置。

WhatsApp:5406 7892 上水龍豐花園商場2樓7號舖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