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ELCOME TO THE BLOG

Grammar, Phonics and Reading - All in One!

知道家長們期待以久, K3(即9月份升小一) 的小朋友, 8月份都可以安在家中學英文喇!

Pre-P.1 Intensive Preparation Course之目標是讓小朋友在一個月內,對小一基礎課程有一定程度的掌握,令小朋友們開學後,比其他同學早一步克服學習上的困難。

幼稚園與小學的學習模式大有不同,一般小一學生遇上的問題,離不開不明白文法的應用、閱讀能力欠佳、識字量有限等。網上課堂分為3節進行,每節為20分鐘,分為Grammar, Phonics 及Reading三大部分,共12節,能滿足及覆蓋小朋友各方面的學習需要。每節課堂最多4-5位小朋友,小班教學能有效確保每位學生的參與度,亦能確保每位孩子的需要也能被充分照顧。

For more details, please contact us at 54067892.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