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ELCOME TO THE BLOG

New Online Courses for K1-K2

K1~K2 (即9月份即將升讀K2以及K3) 的小朋友8月份可以安在家中學英文喇!

學習一門語言,講求不斷不斷的練習。

近日不少家長向我們反映,停課整整半年,小朋友的英語能力漸漸生疏。又擔心小朋友無機會與老師、同學見面交流,會影響社交發展,眼見小朋友天天在家中納悶,無奈疫情之下,卻實在放心不下讓孩子出門。

的確,多聽、多說是學習語言的關鍵,而事實上,不論範疇,長時間不運用固有的知識和技能,亦容易生疏,甚至漸漸失去信心。

明白到家長們的憂慮和小朋友的需要,中心老師最近一直努力忙於為網上課堂作好準備,並設計了不少遊戲和活動,讓小朋友在家中也能愉快學習。

不少家長會擔心小朋友無法在螢幕前坐定定一小時上課,故此,網上課堂將分為3節進行,每堂20分鐘,老師亦設計多項趣味互動遊戲,讓小朋友更投入參與課堂。每節課堂最多4-5位小朋友,小班教學能有效確保每位學生的參與度,亦能確保每位孩子的需要也能被充分照顧。而一星期3天練習英語的機會,也可以令小朋友多聽、多說,避免因停課而令學習進度停滯不前。

一連4星期的課程,內容皆由Fun To Learn用心編寫,每節課堂均設有不同的學習目標與主題,分別是Vocabulary, Phonics及Story,滿足及覆蓋小朋友各方面的學習需要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bottom of page